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 韩卫参加“天天听民声”活动
来源: 张家港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3-03-06 08:53   访问量:

3月1日上午,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来到市信访局参加“天天听民声”活动,接待信访群众。
丁先生家住高新区(塘桥镇)牛桥村,家中的宅基房现居住着两位老人。但因年久失修,房屋存在安全隐患。早前,丁先生曾向所在村申请原址重建,但受全市镇村布局规划调整影响,所在区镇一直未有明确说法。韩卫要求,高新区(塘桥镇)要会同相关部门详细了解情况,尽快给予明确答复,妥善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我购买的商品房去年12月交付,现在已经出现了外墙渗水现象。虽然开发商正在维修,但问题得不到根本解决。”魏女士反映,刚交付的商品房在雨量不大的情况下就出现外墙渗水,且遇到同样问题的业主还有不少。在听完魏女士的诉求后,韩卫当即将该问题交至市住建局办理,要求尽快到现场调查核实情况,督促开发商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耐心答复……面对群众的一个个诉求与建议,韩卫不时与相关负责人交换意见,寻求对策和办法。韩卫指出,民生无小事,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各板块、各部门要心系百姓、关注民生,实事求是地回应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