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接待信访群众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 常熟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3-03-22 16:41   访问量:

近日,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到市矛调中心接待信访群众,调研信访工作。

秦猛认真听取了群众反映的工资发放问题,详细了解具体情况,现场与属地和人社等部门共同研究解决办法。秦猛强调,信访工作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全面准确把握当前信访形势,强化问题导向,加大重点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力度。同时,面对涉访风险隐患,要及时做好分析研判,积极沟通引导,扎实抓好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及时就地回应群众诉求。

秦猛来到市矛调中心,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中心运行情况,对目前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继续做好资源整合,强化分类处置,改进方式方法,提升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效能,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