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吴江区委书记李铭接待信访群众
来源: 吴江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3-03-08 14:02   访问量:

3月6日上午,吴江区委书记李铭到区矛调中心接待信访群众,协调处理信访问题。


李铭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关于生育保险报销方面的诉求,详细了解事情原委,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会办,提出化解处理意见。

李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忠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准把握政策,做好与群众的沟通解释,积极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以更有温度的暖心服务,实打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得到妥善解决。

李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稳步提升信访工作的专业化、法治化水平,全面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顺民意、解民忧、暖民心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