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相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相城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3-03-28 16:55   访问量:

近日,相城区委书记沈志栋,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分别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高铁新城来访群众反映小区门口流动商贩卫生和噪音问题。沈志栋耐心细致询问具体情况,与相关同志会商研究解决对策,明确工作要求。

沈志栋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坚持疏堵结合、文明执法,加强政策沟通解释,引导相关群体自觉维护经营秩序和市容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源头治理,建立长效机制,减少同类问题的发生;要主动贴近群众,及时了解群众诉求,认真解决好民生小事,将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阳澄湖镇来访群众反映工资发放问题,希望尽快解决。张伟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现场提出办理意见。

张伟强调,要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为民情怀,把人民群众的关切放在心上,把做好信访工作的过程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过程;要持续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分析研判,注重综合施策,一体推进解决问题;要增强前瞻性和预见性,把工作做在平常,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合情合理解决好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