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学党史 明纪律 强作风 促发展——苏州市信访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苏州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1-11-30 15:25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砥砺过硬工作作风,近日,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范仲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明纪律强作风促发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不断推动全市信访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全局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北厅、中厅和南厅,认真听取了范仲淹生平简介,所作的辞赋、散文、诗词、书画等,接受廉洁文化熏陶,感悟“先忧后乐,正直无私”的高尚情怀和代代相传的好家风。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契机以合格共产党员为标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道德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苏州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