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学史力行增才干 服务群众见实效——市信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行”主题活动
来源: 苏州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1-11-26 17:21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2021年11月25日上午,市信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主题活动——业务讲堂,党员干部登台讲党课、谈体会、提建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强大动力,助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谢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谢正才出席,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演讲的6位同志,紧密结合思想和岗位实际,从来信办理、网络信访办理、来访接待、档案管理、复查复核等方面,分享了“把群众的事情当家事,把群众的来信当家信”的工作心得,讲述了“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鲜活故事,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从让我学转变为我要学”的内生动力。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使命担当,紧扣全市信访工作“136”总体策略,始终保持一股永不疲倦的干劲儿、永不退缩的冲劲儿和永不服输的闯劲儿,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对待每一项工作,争取更好成绩、更大突破、更优发展,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苏州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全局党员干部还观看了2021年市级机关“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