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下基层、访民生、助推乡村振兴——常熟市信访局开展人民建议专题调研
来源: 常熟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1-11-04 15:14   访问量: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人民建议联络员队伍载体建设,让人民建议工作更扎实服务我市“六美集大美·幸福新常熟”总体战略,常熟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恩原率领人民建议联络员赴常福街道、海虞镇开展专项调研。

   

在常福街道,调研组看到小义村从昔日脏乱差到如今洁净美,从隐患矛盾集中到如今邻里和谐、乡风文明,深感村干部克服诸多困难,打造全新美丽村庄的艰辛。

在海虞镇,调研组倾听了七峰村从“挖青山”到“养青山”的历程,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了七峰村村委把出了名的穷村变成网红村、富饶村、示范村,最终入选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的故事。

在现场座谈中,刘恩原表示,经过调研,深入了解了自“千村美居”工程启动以来我市农村的巨大变化,这是当地政府、村委和村民共同将坚定决心转化为奋斗成果的过程,人民建议联络员要通过此次调研,更加深入思考人民建议工作如何转化为实际成果,真正实现人民建议为人民。

参与调研的人民建议联络员纷纷表示,本次调研对自己触动很大,感悟很深,将继续深入思考如何提出更加优秀、更加实际、更加有操作性的人民建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