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吴江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1-09-30 18:57   访问量:

9月29日下午,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

江陵街道居民唐某反映在办理房屋产权变更时,因1994年拆迁时家庭成员登记信息有误,导致无法办理变更登记,希望政府帮助解决。王国荣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信访诉求的来龙去脉,现场组织属地和相关部门进行分析会商,研究解决方案。

王国荣强调,房屋产权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深入研究,真心实意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一要详实掌握情况。属地要联合有关部门实地调查核实,对于出现的历史遗留问题确有错误要及时纠正,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二要积极主动作为。要把群众关切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及时快速高效解决群众诉求。三要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温度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区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李文斌陪同接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