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解难题 办实事吴江区委书记李铭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吴江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1-09-30 19:23   访问量:

9月30日上午,吴江区委书记李铭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

针对来访群众反应的学校老师停车难的问题,李铭认真查阅相关材料,详细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说明和处理建议,并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

李铭指出,停车难是社会比较关注的民生问题,牵涉面广,要统筹安排,科学规划,细化管理。一要主动挖掘存量。在符合规划设定的前提下,充分利用校内资源或周边空余角落,科学合理安排车辆停放;同时坚持教师和学生错峰上下班,提升车位利用率。二要挖掘社会资源。主动协调公安、城投、物业等单位,充分利用周边小区、机关单位停车场、社会公共停车场等资源,采用租赁等方式推动车位开放共享,提高供给量。三要倡导绿色出行。及时做好思想疏导教育,引导教师采用乘坐公交或者地铁等方式出行,缓解交通压力,做践行绿色出行的示范者,在社会中树立良好新风尚。

区委常委、区公安局局长李文斌陪同接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