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常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猛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常熟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1-09-30 19:19   访问量:

9月30日上午,常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猛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秦猛认真倾听了来访群众反映小区高空抛物问题,现场研究部署解决方案。

秦猛指出,高空抛物不仅仅是一种不文明行为,还会对群众的人生财产安全造成极大威胁。秦猛强调,面对居民小区高空抛物问题,一要分析原因。不能只依靠加装探头等技术力量,更要深入研究高空抛物产生的不同原因,对症下药;二要群策群力。政府部门、物业和居民要形成共建关系,群防群治、形成合力,将宣传引导、监督处罚等措施有机结合;三要实践推广。要总结我市试点小区治理的经验做法,向全市推广,并从中不断完善,形成一套切实可行的管理规章制度。通过多措并举,全力消除高空抛物安全隐患,有效保障广大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