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相城区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来源: 相城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1-06-01 10:33   访问量:

526日,相城区召开信访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信访工作,分析当前信访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相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永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信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信访重点工作,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化解突出矛盾,有力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信访形势,切实做好应对困难挑战的准备,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信访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更好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要聚焦信访重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事不避难的担当精神,咬定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提升信访工作整体质效,以信访工作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