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政府江海副市长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苏州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1-06-04 10:40   访问量:

202161日,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江海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指导信访工作。

出租车司机朱某反映,自己在制止一名醉汉殴打女子时受到了轻微伤害,要求政府部门核查并认定其见义勇为行为。

江海仔细倾听其诉求,详细了解案件细节,询问了来访人的伤情和工作生活等情况。江海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核查,对来访人行为确属见义勇为的要积极开展申报工作,并及时做好宣传。江海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听民声、集民智、解民忧等各项工作,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江海还就来访人职业特点,认真听取了其对苏州道路交通建设方面的建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