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聚焦难点专题会办相城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来源: 相城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1-06-08 17:29   访问量:

202165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相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永章专题会办望亭镇王某信访事项,详细了解信访人的各项诉求,听取当前办理情况和问题症结所在。

王永章现场征询了望亭镇政府、区住建局、区信访局等部门意见,共同研究了对策措施,要求职能部门认真核实各项情况,依法依规解决群众问题。

王永章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务必以“高于平时、严于平时”的标准做好信访工作。要始终心怀大局,聚焦为民服务中的难点、痛点、堵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城乡建设、农村农业、劳动社保等热点问题,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的疾苦放在心上,组织领导干部到矛盾突出、问题集中的地方约访下访,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确保化解效果经得起检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