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到市信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苏州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1-06-11 11:03   访问量:

面对面接访,心贴心交流,实打实解决合理诉求。68日下午,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来到市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袁某,研究处理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难题。在认真仔细听取了来访人诉求和相关地区和部门的情况汇报后,对袁某的信访事项进行了专题会办,明确了责任主体、解决途径和工作要求。李亚平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切实解决群众困难,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为群众带去更多的幸福感。

李亚平强调,在研究处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问题时,各级党委政府部门要聚焦工作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工作机制,全力做好信访保障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聚力推进化解信访积案等专项工作,扎实开展重点信访矛盾“百日攻坚”活动,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发挥好信访联席会议牵头协调、搭建平台、督促检查作用,确保信访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