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党为人民谋幸福 我为群众办实事——昆山市委书记吴新明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昆山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1-06-11 11:06   访问量:

为进一步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要求,68日上午,昆山市委书记吴新明来到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检查工作并接待群众来访,听取群众诉求、了解群众期盼、推动矛盾化解,切实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1b462738df2694a07524656fb2b8776e_

昆山市锦溪镇陆泾村村民李某,多次致信国家信访局、省政府信访局反映农村违法建设影响道路施工问题,称虽经村委多次协调,但问题依然未能解决,要求尽早拆除违法建设,加快推进道路建设。

4c9a06581c305402f5fbfb8074d91c4

吴书记听取信访诉求并查阅相关资料后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面对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一定要第一时间落实责任、推动化解。针对信访人所提诉求,锦溪镇要认真履行职责,迅速整治违法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方便、出行安全,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事;市住建局、巴城镇要积极配合做好信访问题的化解,确保问题不扩大、矛盾不上行,为建党100周年大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昆山市各级领导干部切实把服务群众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用心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以为民解难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市领导累计接待来访群众63127人次,有效推动40余项矛盾问题得到妥善化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