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解民忧 领导接访赢民心
来源: 吴江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1-02-08 10:33   访问量:

“让百姓真正感受到百姓之事无小事,百姓之事就是领导自己的事,解决了问题,温暖了人心。”这是苏州市吴江区沈某专门向省长信箱发来的感谢信中的一段话,话语朴实无华,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对信访工作的肯定!

近日,苏州市吴江区副区长、公安局长李文斌专程约访沈某,就其通过网上信访渠道反映的事项进行专题会办。李文斌副区长指出,信访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利益作为我们党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使群众反映问题更加方便、快捷、高效,最大限度减轻群众“访累”。

近年来,苏州市吴江区不断优化信访事项办理渠道,采用“互联网+区领导”双引擎,着力打造便民高效的网上信访主渠道,真正践行了“群众利益无小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