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蓝图绘就新发展 新征程催生新动力——市信访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 苏州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0-11-27 16:35   访问量:

1125日下午,苏州市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来到市信访局,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方伟以《擘画现代化宏伟蓝图的行动纲领》为题作了宣讲报告。

方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未来发展定下了“新坐标”,注入了“新力量”,有力推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是党的发展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中国现代化建设史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她指出,必须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把握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深刻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深刻把握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

新蓝图绘就新发展,新征程催生新动力。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在百年交汇之际更需保持历史定力,在发展变革之机更要彰显时代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信访的制度优势和价值追求,筑牢宗旨意识和新发展理念,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指导工作、推动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把人民利益“置顶”,为人民奋斗“代言”,以人民智慧“蓄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坚毅的精神,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不懈奋斗中,书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2
327637b3157189ba1d5bde0139dbb14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