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吴中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朝阳接待民营企业代表
来源: 吴中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0-09-22 13:43   访问量:

2020年9月16日下午,吴中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朝阳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与民营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企业代表张某等2人反映职工宿舍配套不足等问题。李朝阳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听取了区商务局、信访局、城南街道及法律顾问的相关意见,随后研究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对此,张某等2人表示感谢。

李朝阳表示,面对职工住房问题,企业要积极落实好主体责任,努力改善配套环境,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政府部门要对类似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充分利用存量闲置资产尽力满足企业人才租房需求,扎实做好企业发展的后勤保障工作,持续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他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力量,是建设发展美好吴中的主力军。全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六稳”“六保”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的责任感,进一步瞄准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和堵点,全面细化措施,层层落实责任,让企业在吴中“站的稳、走的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