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法治信访 精准分流——张家港市召开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培训交流会
来源: 张家港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0-08-24 16:01   访问量:

821日,张家港市召开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培训交流会,对各镇(街道、开发区)信访机构负责人和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会议由张家港市信访局局长邵继东主持。

张家港依法分类培训图片1.jpg

会议邀请市信访局法规处(复查复核处)处长于海讲课。于处长从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的由来、工作内容、工作标准、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结束后,参会学员自由提问,现场气氛热烈,于处长一一作了耐心解答,并就具体信访业务与学员进行了热烈讨论,起到了释疑解惑的作用。

张家港依法分类培训图片3.jpg

三个半小时的讲解与讨论结束后,参会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交流会议紧密联系信访工作实际,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回去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同时做好身边其他人员的传、帮、带,促进基层信访机构和信访工作人员能力和水平提升,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