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吴中区委陈嵘书记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吴中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0-08-26 16:17   访问量:

2020824日上午,吴中区委陈嵘书记至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现场协调会办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

陈嵘听取了唐某反映的有关失地待遇农保置换城保的诉求,并召集了区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信访局以及越溪街道办事处进行了会商研究。相关部门对唐某反映的情况进行了研究,提出了处理意见,唐某当即表示理解,并感谢陈嵘书记在百忙中接待她,解决她的实际困难。陈嵘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对全区此类问题立即进行细致的排摸梳理和认真分析研判,对同类型人员一并研究制定相应的处理解决方案。

陈嵘指出,要深刻学习认识中央“六稳六保”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不断夯实基础、筑牢根基,强化街道、社区的基层基础作用,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化解矛盾纠纷;要在改革发展中妥善协调好各种利益关系,紧紧抓住利益调节这个关键,综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维护好全区社会的和谐稳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