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全新亮相!相城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大厅完成升级改造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 相城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0-07-08 14:23   访问量:

76日,相城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大厅经过3个月的标准化改造后,正式投入使用。改造一新的接待大厅优化了软硬件服务设施和办公环境,各个功能区域标示明确,接待大厅宽敞明亮,为群众提供了良好的来访办事环境。

功能更完善。多部门入驻,设置了12个功能窗口,信访接待、纪检监察、劳动监察、劳动仲裁、法律咨询、落户积分、入学积分、民工工资等职能部门入驻,并预留一个轮值窗口,相关职能部门轮流进驻,最大限度实现让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访一次”。

分区更合理。进一步完善了功能分区,入门设置了安检区、咨询区,扩大了等候休息区。业务办理区相对集中,实现让来访群众多窗口同时咨询。配备心理干预室、联合接待室、集体访接待室、律师咨询室、调解室、举报接待室等多个功能室,能够满足各种来访接待需求。

设施更齐全。增设了取号机、等候显示屏、自助查询机等设备,群众办事更加规范有序。办事窗口采用面对面交流,配备评价器,主动接受群众评价监督。电子宣传屏动态宣传各类政策,配备雨伞、存包处、饮水机、医药箱等设施,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人性化的便民服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