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太仓市委书记沈觅接待信访群众 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 太仓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0-06-30 15:49   访问量:

628日下午,太仓市委书记沈觅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协调信访问题的化解处置。

信访人姚某某反映,其曾在原归庄印机总厂上班(该企业已关停),信访人在今年3月办理退休时被社保部门告知要补缴企业欠缴的社保费用。

沈觅亲切地接待了姚某某,详细询问了信访人的工作情况和相关数据,并了解了相关的政策规定。沈觅表示,信访人的诉求具有合理性,将协调相关部门针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会商,维护群众的正当利益。 接访过后,沈觅召集沙溪镇、信访局会办了该问题。沈觅指示,对信访人的诉求应该酌情考虑、具体分析,政府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承担协调化解的责任,帮助信访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IMG_7730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