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浙江省信访局来我市考察信访工作
来源: 苏州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0-06-24 14:34   访问量:

623日下午,浙江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忠志一行来我市考察信访工作与基层社会治理有效融合情况。省政府信访局副局长刘光、市信访局局长江皓,吴江区副区长李文斌等陪同考察。

在吴江区叶泽湖花苑社区,考察组了解了社区以“党建”与“法治”为特色,积极创新基层治理模式。王忠志仔细询问了社区信访情况,当得知社区通过调解、司法等途径有效化解矛盾,近年来从无矛盾上行时,给予了高度赞赏。

在吴江区联动指挥中心,通过工作人员现场解说、视频演示等方式,考察组一行了解了吴江“一个号码管服务”、“一张网格管治理”的工作机制。王忠志边听边看,不时进行提问交流,对吴江社会治理智能化、专业化水平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在座谈会上,江浙双方就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化解信访突出矛盾、压实工作责任和信用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