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吴中区召开半年度全区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 吴中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0-06-13 14:48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612日下午,吴中区召开半年度全区信访工作会议。各镇(区、街道)分管领导及信访办主任,区各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区信访局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近60人参加会议。

会上,木渎镇、吴中高新区围绕信访工作,区教育局、卫健委及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标准化规范化开展信访业务进行了交流。

今年以来,吴中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信访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保障任务,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就继续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信访工作,强调了3点意见。一是要增强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主体责任再落实、具体措施再明确;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松懈,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力,严格按照规范标准,系统抓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自查自纠常态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求真见效,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努力开创全区信访工作新局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