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相城区信访局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相城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0-02-07 15:11   访问量: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相城区信访局积极担当作为,精心履职尽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一是区来访接待中心暂停接待来访群众,倡导群众通过网络、书信、电话等方式反映信访事项,防止疫情通过来访接待场所传播扩散。信访干部坚守岗位,认真做好群众通过书信、电话、网络渠道反映的信访事项的受理办理工作,确保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二是加强内部管理,做好安全防护。严格落实办公场所洒扫消毒、体温检测和佩戴口罩等措施,增强信访干部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不召集、不参与各类聚集活动,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接受和服从工作和生活所在地社区管理。三是积极响应机关志愿者深入基层开展志愿服务号召,多次到挂钩的渭塘玉盘社区,送去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并积极配合玉盘社区干部群众开展排查治理、秩序维护等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