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便捷高效,为民解忧“疫”不容辞
来源: 苏州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0-02-20 14:16   访问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市信访局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网上信访便捷、高效的优势,快速处理网上信访诉求,做到网上信访“不停”、为民解忧“不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信访保障。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间,苏州市信访局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网上信访方便快捷的优势特点,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反映自己的合理诉求,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感染风险,做到疫情防控时期的群众工作不脱档、不断档。对网上信访件中涉及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指向性举报信息,做到第一时间转交职能部门,第一时间电话跟踪信访件办理情况,第一时间反馈处理结果,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d7d28500627b17ea7293e546aaeb379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