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春走访送祝福 真情真意寒冬暖——信访局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同志
来源: 苏州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0-01-22 16:01   访问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江皓带领局班子成员和办公室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局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去年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衷心感谢老同志为我局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发挥好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局领导班子工作,为推进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局领导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同志们感谢局领导班子的关心照顾,并对我局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

我局还参与了“情暖苏城”春节结对帮扶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白莲社区的贫困家庭,送上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和美好祝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