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听民情 解民忧 吴庆文到东沙湖社工委接访下访
来源: 工业园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0-01-03 16:01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赴东沙湖社工委接访下访,与居民代表面对面交流,听民情、汇民智、解民忧。

现场,吴庆文认真倾听群众提出的与群众生活和社区发展密切相关的问题,会同园区局办负责人一同做了详细解答,对不能当场解答的问题,承诺带回去研究后再作解答。来访群众盛某反映因轨交6号线施工,港田路部分路面出现多处坑洼,希望相关部门修缮并设置安全提示牌,确保行车安全。吴庆文要求施工过程中涉及道路坑洼的,在工程竣工前予以修复,并完善交通安全提示;针对居民周某反映的希望东沙湖辖区能开设老年大学,并给予经费支持,充实师资及硬件设施设备,满足居民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需求,吴庆文要求园区老年大学统筹教学资源,实现老年教育资源共享,并在社工委试点设立老年大学分校。

在听取完居民的诉求和建议后,吴庆文还详细了解了东沙湖社工委及社区的现状,询问了社工委为民办的实事,对居民生活表达了关心。参与接访的还有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宏,园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公安分局、规划建设委员会、教育局、国土环保局、社会事业局主要领导。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