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吴江区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吴江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19-12-09 13:44   访问量:

12月5日,吴江区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晓华主持会议,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盛凯到会指导。

丁晓华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随后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也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委巡会指导组副组长盛凯进行了点评,他对我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与充分肯定,指出各位班子成员学习教育扎实充分,检视问题认识深刻,自我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实在具体,取得了好效果,开出了高质量,针对下一步工作,他也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晓华就贯彻落实区委巡回指导组要求,做好主题教育下半篇文章,强调了四点建议:

一是要坚持学习不放松,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长期任务,带头学习、带头实践,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坚持整改不打折,做到落实上绝对高效。持续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问题整改,建立详实明晰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推动新老问题一起解决,努力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

三是要坚持实干不停步、做到作风上绝对过硬。服务全区“两勇一快”决策部署,把群众期盼、社会关注的问题作为着力点和出发点,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搜集社情民意,认真化解矛盾、推进停诉息访,全力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工作宗旨。

四是要坚持奋斗不松懈,做到精神上绝对昂扬。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抓信访主要矛盾和改革的关键环节,不断完善信访治理的长效机制,让党员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信访干部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再创激情燃烧的火红年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