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相城区信访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 相城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19-11-21 11:10   访问量:

一是紧扣主题,扎实推进。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信访局党组紧紧围绕区委安排部署,一着不让、一环不脱推进各项活动开展。制定实施方案、及时动员部署,扎实推进学习、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见效,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学在经常。

二是直面基层,调查研究。区信访局党组严格遵循“四不两直”调研方式,立足信访工作本职,直接到基层一线了解群众需求,化解矛盾纠纷。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信访局党组成员多次到所联系板块调研,排查矛盾纠纷,听取基层建议,会商信访事项。1015日上午,区信访局党组全体成员到“六个一”挂钩联系点渭塘玉盘社区,与社区两委班子、党员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需求,特别是对安置小区车库出租、群租房整治等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开展讨论,并征求基层对信访工作意见。

三是服务大局,干事创业。区信访局党组始终坚持把主题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相结合,将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区365先锋馆,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并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大讨论,不断提升理论修养,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