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践行初心与使命 心结得解化云锦
来源: 吴中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19-11-08 18:14   访问量:
 

“我的内心深处真诚地感谢党,感谢政府给了我后半辈子生活的温暖阳光!”近日来访群众孟某由衷地说道,并为吴中区信访局送上一面“亲力亲为、为民服务的好公仆”的锦旗与感谢信,表达对帮助其享受关爱帮扶政策的所有相关部门的感谢。

孟某因工作变动等原因,原单位仅她一人未享受到企业退休人员关爱帮扶,近年来此事一直是她心里的疙瘩。多次奔波申诉无果的情况下,孟某走访至吴中区信访局提出诉求。吴中区信访局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孟某,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经历,细致阅览了带来的相关资料,耐心与她谈心解释。在档案查找无果的情况下,经吴中区信访局多次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会商,核实孟某的工作情况。经多方沟通,帮助解决了她的待遇问题,为其退休生活增加了保障,更卸下了多年来的心理负担。

吴中区信访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化解矛盾、化解心结、化解困难、依法规范信访秩序为目标,认真履行办信、接访等工作职责,推动协调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的诉求,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办事原则,有效运用区领导接访下访、专题会办、访调对接、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等工作方法,简单问题迅速办、复杂事项跟踪办、疑难杂症会商办,不断推进信访业务规范化,努力提升群众满意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