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张家港市委副书记 市长潘国强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张家港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19-10-28 11:12   访问量:
 

“老朱,你放心好了,政府会把你的事情放在心上,我们会一如既往关心好你的家庭”,“今天市长来听我们的声音,我们很感激”,以上是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国强与来访群众面对面接访时的谈话。

1023日,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国强轻车简从来到凤凰镇信访办开展“天天听民声”接访下访活动,当天共接待3批来访群众,对每批来访群众,潘国强市长均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好来访群众诉求,与来访群众深入沟通交流,耐心安抚好来访群众,来访群众均对政府的关心关怀深表感激。

潘国强市长在接访时强调,涉及群众生产生活的事情都要高度重视,细致调查研究,对群众生活困难的,要精准施策,关心好群众生活,对影响群众居住环境的,要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动员群众一起监督治理,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