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吴江区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 吴江区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19-09-30 14:59   访问量:
 

925日下午,吴江区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认真落实区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党组书记、局长丁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丁晓华以“守初心 担使命砥砺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专题党课,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如何推进好信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丁晓华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统领,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干群血肉联系;不断强化底线思维,抓好信访矛盾化解;不断强化对标对表,提升信访工作质量;不断强化履职尽责,增强信访保障能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推动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雪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周恩来诞辰120年周年讲话精神和周恩来同志订立的《十条家规》、《我的修养要则》,提出要学习周恩来同志对党忠诚、担当尽责的崇高精神,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高尚品格,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伟大风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道德素养,把学习周恩来崇高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做好人民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最后,吴江区信访局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忠诚》《赵亚夫》《孤岛32年》等教育影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