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创在苏州”专题人民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
来源: 苏州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2-05-20 14:22   访问量:

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发挥信访工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作用,挖掘人民群众的智慧,为苏州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金点子”,特开展“创在苏州”专题人民建议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930日。

二、征集范围

1.围绕疫情防控“动态清零”策略,在疫情防控动员机制、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城市运营维护、居民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

2.围绕实现城市功能格局的全面优化加强各县级市与苏州主城的联系便捷与上海的交通联系不断深化与省内兄弟城市的合作完善全市交通规划方面的建议

3.关于加快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打造高能级平台引育优质医疗资源推动我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等方面的建议

4.关于“长三角一体化”、环太湖区建设的建议。

三、参与方式

1.写信方式:可邮寄苏州市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处,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998号,邮编:215004

2.网络方式:登录苏州市信访局门户网站(xinfj.suzhou.gov.cn)或登微信公众号“江苏苏州信访--微信信访”,进入《建议征集》栏按要求填写。

参加此次专题征集的建议请在文中标明“创在苏州”字样。

四、评选奖励

本次专题征集设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市信访局将对获奖优秀人民建议给予奖励。

                                                                                                                                  苏州市信访局

                                                                                                                                 2022年5月20日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