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
宿迁市信访局开展“转、改、争”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3-05-06 09:00   访问量:
 

近日,宿迁市信访局为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凝聚力量、提升效能、精塑队伍、打造品牌、推动信访工作水平再提升,开展了“转变作风、改进服务、争当做群众工作能手”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以“五讲、五重”为准绳,围绕“转变作风、严明纪律、团结合作、形象提升”,着重解决思想、作风、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工作的主动性、计划的前瞻性、实践的创新性和责任面前的担当意识。

二是深化“让服务更优、让窗口更亮”的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理念,完善首接负责制和服务承诺制,公开政策规定、办理程序,倡导文明服务,耐心细致地倾听群众呼声、讲解政策规定,积极主动了解群众疾苦、维护群众权益,提升接访中心、联合接待两个“窗口”的对外形象。

三是坚持用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持之以恒地用真心解决群众困难,用真情温暖群众心灵,用真诚赢得群众信任。继续开展“三亮、三评、三创”活动,通过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开展干部自评、领导点评、群众测评,积极争创岗位先锋、创满意窗口、创服务品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外部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