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探索之窗
徐州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关于进一步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
来源:   发布日期: 2013-12-18 09:00   访问量:
 

2013117,徐州市委常委会研究通过了徐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

《意见》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方面。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及时妥善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纠纷,对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优化发展环境,加快推进“两个率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意见》强调,当前徐州既处于科学发展黄金期,又处于社会矛盾凸显期,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十分复杂,承担的任务依然繁重,对信访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政策水平、依法履职能力和工作作风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

《意见》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中的重大问题。要按照充实力量、优化结构、提升素质、发挥作用的要求,以加强基层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信访干部队伍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办事公道、作风优良,熟悉法律法规和政策,富有丰富群众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社会管理能力的信访干部队伍,为做好新形势下基层信访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人才保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