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探索之窗
徐州市信访局“两参一改”评议活动受好评
来源:   发布日期: 2013-10-25 09:00   访问量:
 

近日,徐州市信访局接受了由市纠风办和市委机关工委组织的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两参一改”(即社会代表参加、服务对象代表参加,接受评议、落实整改)评议活动,受到了评议代表的好评。

当日,全市50多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风评议员和服务对象实地巡查了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考察了信访工作人员办理群众来访、接受群众咨询、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等工作,对市信访局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长岳敢向评议代表通报了全市信访系统开展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及信访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对如何加大信访宣传力度、提高信访干部业务素质、引导群众表达合理诉求、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加大信访工作督查问责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岳敢代表全市信访系统感谢代表们对信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将把这次“两参一改”评议活动,作为进一步推动和改进信访工作的动力,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分析,制定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继续深入开展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以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促进信访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