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探索之窗
宿迁市成立信访系统文体协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3-09-11 09:00   访问量:
 

2013830,宿迁市信访系统文体协会正式成立。当日,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宿迁市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申湘琴,市民政局纪检书记赵连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王孝红等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宿迁市信访系统文体协会章程》、《宿迁市信访系统文体协会会费收缴与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申湘琴当选为文体协会首任会长。申湘琴指出,宿迁市信访系统文体协会的成立,开启了全市信访系统队伍建设、文化建设新篇章。文体协会要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履行好组织、协调和服务的职能,紧密团结广大会员,凝聚全市信访系统力量,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全市信访系统文化建设的内容和会员的精神生活,更好地弘扬昂扬向上的信访工作者的精气神。

相关稿件